坐看云起

被茨吹养大的茨球球2

茨球球来的时候寮里只有三只sr,寮里穷的可怕。所以茨球球升得很慢,当然我怀疑升得这么慢也有阿妈在作怪。毕竟她是个重度茨迷,啥事都干得出来。自从茨球球来后,寮里的隐性寮规就成了“爱护茨木,人人有责。”如有违者,阿妈思想教育。我记得有一次,一个新来的独眼小僧围观了茨球球对阿妈的家暴现场,后感叹了一句:“我还以为ssr有多强,结果也就这样。”(茨球球此时两勾)茨球球听后,也不打阿妈了,就这样消沉了一天,我们都知道他比谁都急着变强。阿妈看着这样的茨球,默默地带着独眼小僧进了小黑屋,后来出了小黑屋的独眼小僧成了重度茨迷。厉害了阿妈,你真的不是搞传销的吗?
在经过独眼小僧事件后,茨球球开始飞速升级,以前的阿妈沉迷吹茨,不爱升级,狗粮也没多少。但为了茨球球,我们3只sr主力队带阿妈一只废每天战大蛇麒麟20小时,结束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后,我已是一只废猪了。不过看到茨球球那开心的表情,我觉得那些努力都值了。心里面反而还有点酸涩,多好的孩子啊,怎么就来了我们寮,我们可以给他只有那么点,哪值得他那么高兴。
伴随着茨木长大的还有他对挚友的思念。阿妈虽然是个重度茨迷,但她还是个开明的家长。一听茨木想念挚友,二话不说冲向百鬼夜行。没办法,阿妈非,召不来酒吞,只能攒碎片。但问题又来了,阿妈是个重度茨迷,而百鬼夜行里酒吞又老是和茨木一起出场。阿妈嘴里念叨着酒吞,手里的豆却飞向茨木。等到阿妈醒来,豆没了,酒吞也走了。今天的阿妈也没砸到酒吞呢。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