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

被茨吹养的茨球球1

大家好,我是小鹿男,准确的说是一个名叫小鹿男的食梦貘。之所以叫这个名是因为阿妈在抽到我的前一天梦到自己抽到了小鹿男,结果第二天信心满满的阿妈抽到了我和9只狗粮。阿妈一怒之下把我取名小鹿男。妈的,这破寮迟早药丸。让你山寨!
茨球球的诞生不是因为阿妈的人品大爆发,而是因为阿妈独创的玄学。那次阿妈在期末考前一晚难以入睡,脑中全是同桌的茨球球。本来约定一起非一辈子,结果你却有了小天使。真是日了狗。于是愤怒的阿妈许愿把她考英语的运气用到抽茨木上。然后茨球球诞生了,阿妈的英语差3分及格,再然后阿妈被老师聊了一天的英语的重要性。
不过阿妈做为一名茨迷妹,当然不会为这小小的负面影响而失去对茨木的爱。她对茨球球几乎投入了全部的心力,看得我都有些嫉妒了,不过后来看清一切的我反而开始同情茨球球了。你能理解,当你在吹别人的时候,你对面的人开始吹你,而且你还吹不过她这种痛苦的感觉吗?在寮里,只要茨球球一开始吹酒吞,阿妈就立马开始吹茨木,更可怕的是阿妈是个文科生,很会吹的那种文科生,所以茨球球吹不过她。简直可怕。这也导致了茨球球根本不能做到茨木童子的必备技能,吹吞三天不重复,往往半天不到茨球球就开始对阿妈放大招。真是造孽哟。

评论(4)

热度(92)